108年高雄市長盃韻律體操錦標賽 中正高中揭幕

2019-03-24  15:53
瀏覽數: 
108年高雄市長盃韻律體操錦標賽 中正高中揭幕

▲高雄巿市長盃韻律體操錦標賽,24日在中正高中學生活動中心揭幕。

ONnews夯新聞/報導

108年高雄市市長盃韻律體操錦標賽24日於中正高中學生活動中心開幕,計有15隊100名 選手參賽;國、高中選手皆利用此次賽事作為4月20日至23日「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 會」的前哨站,韻律體操也在相同場地辦理,比賽精彩可期。

主辦單位表示,教育部體育署近年來在國小推動「體操教學四年推動方案」,同時受十 二年國教與國外風氣影響,國內體操運動風氣更加興盛;其中,展現力與美並有世界最 美運動之稱的韻律體操,雖然運動族群只限女性,但詢問度與運動人口皆不斷增加。

主辦單位指出,基層訓練站是各運動項目推廣的重要搖籃,歷年來,高雄市中正國小一 直是本市韻律體操十分重要選手儲備站,在現任校長吳軒銘的帶領與推廣下,更是人數 倍增。

此次韻律體操錦標賽,集結高雄市兒童及青少年韻律體操學員,具有潛力的選手們將陸 續登場,同台競技爭奪最高榮譽,對基層推廣的意義重大,也讓選手們發揮青春活力, 展現藝術才能學習之成效,並讓高雄市民有機會可以觀賞韻律體操運動,增進對韻律體 操之興趣。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