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四月天 相揪來野餐 逛文創遊市集拍照打卡等你來

2019-03-18  19:04
瀏覽數: 
愛河四月天 相揪來野餐 逛文創遊市集拍照打卡等你來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及La Rue.文創三輪車主辦的「愛河野餐派對」活動,4月13、14日時尚登場。

ONnews夯新聞/報導

愛戀春天從愛河野餐日開始!由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及La Rue.文創三輪車主辦的「愛河野餐派對」活動,於今(18)日舉行活動起跑記者會,宣布愛河野餐派對將於4月13、14日時尚登場!記者會現場以野餐元素布置,讓今日參加的貴賓提前體驗愛河野餐派對氛圍,許多民眾都被現場文創餐車美食及野餐氛圍吸引前來。

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為積極推廣愛情產業鏈,除推出每月1314愛情日系列活動,4月13日及14日將特別於愛河畔河西路園道舉辦「愛河野餐派對」活動。此次活動的著裝主題定調為白色單寧風格,潘局長也換上輕鬆的牛仔褲白衣裝扮出席活動記者會現場,現學現賣特調一杯充滿高雄味道的氣泡飲,為即將到來的愛河野餐派對暖身。

▲百家特色餐車&創意市集8大網美打卡景點等你拍。

潘局長說,為了滿足拍照需求,活動當日將於愛河畔沿途設置『雜誌封面人物』、『我的秘密花園』、『微光森林』、『風格指標』、『浪漫星球』、『漫步階梯』、『叢林狂歡』等7個大型打卡裝置藝術景點,民眾可以開心當文青一次拍好拍滿。美食是野餐活動的重頭戲,50攤獨具風格的特色餐車及人氣文創三輪餐車,是味蕾大滿足的吃貨行程,另外還有80攤設計感超強的創意市集,好看又好逛。

此次野餐派對的另一亮點就是要號召咖啡及茶飲業者共襄盛舉,即日起至3月24日可向承辦單位La Rue文創三輪車報名,遴選各6家後將於3月26日在高雄旅遊網公布入選名單,相關活動訊息請上高雄旅遊網及La Rue文創三輪車粉絲專頁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