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 “耀”在一起」 張顯耀宣布再戰立委

2019-03-18  17:37
瀏覽數: 
「承諾 “耀”在一起」 張顯耀宣布再戰立委

▲張顯耀與貴賓們舉牌宣示,與左楠鄉親「承諾『耀』在一起」。

ONnews夯新聞報導

以「承諾 “耀”在一起」為主題,國民黨前立委張顯耀18日在上千位支持者的力挺下,於左營蓮潭會館四樓大禮堂,表態將參選2020年左楠區立委。他表示,選擇回到左楠區參選,主要在回應四年前與左楠選民的承諾與約定。並強調,張顯耀是守信的人,要完成4年前未完成的職志,「信守承諾,與左楠鄉親『永遠在一起』」。

▲張顯耀支持者情緒高漲,擠爆左營蓮潭會

張顯耀說,上一屆(2016年)立委選舉,在選前三個月,臨危授命,被中央徵召”接棒代打”參選左楠區立委,當時大環境正是國民黨選情處於空前未有的低糜;而民進黨聲勢如日中天之際,在備戰時間非常有限的情況下苦戰,最終以1萬多票落敗,但仍獲得7萬多位左楠鄉親的支持。

▲左楠鄉親以實際的行動力挺張顯耀參選2020左楠區立委。

而國民黨在那次的戰役中,高雄市9席立委「全軍覆沒」。他強調,「2016年1月16日」立委投開票這一天,是國民黨在高雄最黑暗的日子,他永遠無法忘記這個日子,也永遠無法忘懷當年7萬多位左楠鄉親的支持;以及在國民黨「最寒冷的冬天中」所給與的溫暖。

張顯耀說,韓國瑜市長就任後的這三個多月,許多建設的爭取,中央多方抵制,而目前中央的立法院,國民黨竟然完全使不上力,「原因是我們國民黨的立院席次太少了, 太少的結果就是任人宰割。」

張顯耀強調,2020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在左楠選區目前表態與有意參選的大有人在,面對勢必舉行的黨內初選,他說,「勇敢面對,也當仁不讓」,四年前的那一戰「顯耀沒有怯戰」,四年後的這一戰,「顯耀更沒有理由退怯」,面對在座上千位貴賓與當年支持顯耀的7萬多位左楠鄉親,「因為我們有約」,所以「顯耀一定會奮戰到底」「承諾」 “耀”在一起,「讓我們一起打贏2020年立委選戰 贏得榮耀」!

▲張顯耀難得帶著妻兒登台參加造勢現場。

隨後,在貴賓們的蔟擁下,張顯耀也舉牌宣誓與左楠鄉親「『承諾』 “耀”在一起」。

此次出席參選記者會的貴賓,有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前立法委員侯彩鳳、高雄玉皇宮管委會許文良主委、高農總經理李榮宗、台灣區漁業公會理直長雷組綱、高雄市議員李眉蓁、前國代趙幸男,前國軍將領八百壯士理事長吳斯懷中將等9位將領,還有親韓的媒體新寵兒文山伯、陳清茂前里長,以及義聯集團、陸戰隊退伍協會等28個團體,超過千名左楠鄉親到場力挺,盛大的場面,公開表態支持張顯耀參選高雄市左楠區立委。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