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勞工大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2019-03-18  18:47
瀏覽數: 
高雄市勞工大學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歐美花藝設計上課情形。

ONnews夯新聞/報導

高雄市勞工大學第34期共計開設117門課程,含時尚技能、生活技藝、休閒育樂及工作技藝等5類,自即日起至3月29日止受理報名,開課地點除前鎮區的勞工局、獅甲會館、鳥松區的勞工局澄清服務中心及鳳山區的鳳山地方文化館外,為服務北高雄的民眾,並首次於岡山區公所開設「四柱八字子平學」一門課程,歡迎踴躍參加!

中東肚皮舞上課情形。

勞工局陳石圍代理局長表示,在上一季,也就是勞工大學第33期共開設了99班課程,有1,746位市民朋友參加,本期除了持續於各教室開設熱門課程外,為了讓勞工朋友工作之餘,增加一些生活或休閒育樂的技藝,也新開設「甲骨文姓名解說」、「美語KK音標3合一基礎班」、「花開富貴多肉創意鋁線組盆」的課程;且為服務北高雄的勞工朋友,也將最受歡迎課程之一的「四柱八字子平學」安排在岡山區公所開班上課,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

▲迷你盆栽班上課情形。

該期勞工大學持續開設工作技藝類課程,如PowerPoint簡報範例實作班、CAD 2D製圖入門超值班、SketchUp 3D繪圖入門超值班(無2D基礎可)、WORD文書處理入門班等課程;在生活應用課程方面,新開設「美語KK音標3合一基礎班」,讓學員從頭開始學習KK音標;「日語N5檢定研習班」,藉著各類題目加強指導養成實力,提高學員的應試能力;「銀髮族日常網路雲端資料備份」,讓銀髮族及媽媽們學會相片編修,留存美好的備份資料。

▲日語基礎入門50音班上課情形。

為增添生活趣味,休閒育樂課程也開設「社交舞/排舞」,讓愛好舞蹈的朋友,可同時學到華爾滋、探戈、恰恰、吉魯巴、倫巴、排舞等單人、雙人都可跳的舞蹈!本期勞動事務部(非學分班)開設「就業服務人員專業職能」及「勞動法令初階班」2門課程,上這2門課程的學員如到課時數達80%以上,即能取得結業證書並退還保證金,名額有限、秒殺課程報名要搶要快唷!歡迎各位勞工朋友及市民一起加入終身學習行列詳細課程內容可上勞工大學網站「課程查詢」(http://college.kcg.gov.tw/),或電洽07-3328110分機322、323。

▲舒活養生導引班上課情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