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師生喜參訪 體驗海巡工作園

2019-03-17  18:07
瀏覽數: 
台東師生喜參訪 體驗海巡工作園

▲台東分事務所師生至海巡分署第五岸巡隊鼓山服務區參訪。

ONnews夯新聞/報導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台東分事務所(下稱台東分事務所)師生等18員於今(17)日至海巡分署第五岸巡隊鼓山服務區實施參訪,讓學生藉由專業導覽課程,認識海巡署任務特性,與東南沙文化歷史與發展。展現守護海洋環境,維護海上治安的決心。

台東分事務所扶助之高中生因就業需求,特於高雄市辦理「高中生職涯探索團體活動」,該所為使師生們實際了解海巡工作性質與互動,與本分署人才招募中心主動聯繫相關事宜,在本分署的精心規劃下,利用艦艇模型,介紹海巡署執行航行任務的辛勞,同時也經由人才招募介紹海巡勤務以及進一步說明全民國防政策的意義。此外,亦針對夏季防溺及環境保育議題結合相關影片收視,讓師生們學習到有關海域安全及戲水安全的相關常識;另外在流木居藝品展示中,利用大自然的資源,經由創意發揮及巧手雕琢後,使原先看起來不起眼的漂流木,成為令人驚艷的藝術作品。

海巡署南部分署表示,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本分署歡迎各機關團體蒞臨參訪,可讓社會大眾更進一步了解海巡人員的職責與工作內容,也可讓有意願投身海巡工作者有交流互動的機會,同時也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服務,如在港區或岸際間有任何需要協助之處,可撥打海巡署118服務專線,將立即派員前往協助。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