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頂級潛水聖地  馬布島體驗漫潛之樂

2019-03-17  19:46
瀏覽數: 
世界頂級潛水聖地  馬布島體驗漫潛之樂

▲馬布島上擁有舒適宜人且親近大自然的住宿環境,使其成為理想的旅遊之地。

ONnews夯新聞/報導

位於馬來西亞東邊的沙巴,擁有1,440公里長的海岸線,造就了無數潔白的沙灘以及海水澄澈晶瑩的美麗海島,近年來已是熱門的熱帶度假勝地,受到家庭旅遊的青睞,也是潛水的世外桃源,受到潛水客及生態旅遊愛好者所喜愛。位於沙巴州仙本那(Semporna)岸外的馬布島(Mabul Island)就是世界上最好的「漫潛」地點之一,在海平面下,親身感受豐富海底生態所帶來的無限驚喜。

▲在馬布島,有機會近距離親近海龜 。

馬布島是一座橢圓形小島,四周圍繞著沙灘,除了能夠進行浮潛、水肺潛水和夜間潛水以外,漫潛(muck-diving)意旨在能見度有限的淺沙海床水域潛水,海底面表層幾乎是淤泥、沙子或死珊瑚,馬布島正是微型海洋生物大本營,擁有許多形形色色的小生物,如蝦、鰻魚和章魚等等,是海洋生物攝影師夢寐以求的拍攝據點,也是首屈一指的漫潛天堂。

▲在夕陽餘暉下,在海上小屋的陽台坐擁一片汪洋。

如果不想潛水,可以隨時將潛水裝備放在一旁,放鬆漫步在馬布島柔軟的沙灘上,或是沐浴在椰子樹葉搖曳的陰影下。您也可以一邊享受飲料,一邊欣賞日落。馬布島上有多個度假村提供住宿選擇,高腳木屋別墅建立在海上,可以盡情飽覽一望無際的翡翠色大海,感受心靈的祥和與寧靜,回歸到簡單生活。

▲馬布島度假村。

馬布島上遵循著對環境友善、尊重生物和保護生態,實踐永續發展,尤其對海龜的繁殖與復育進行了多項努力,所以您也許有機會一賭海龜的身影。到訪沙巴,馬布島絕對值得一遊,可搭乘馬來西亞國際航空(Malaysia Airlines Berhad)或亞洲航空(AirAsia)經過吉隆坡或亞庇飛往斗湖,再乘車前往仙本那,搭乘快艇約45分鐘抵達馬布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