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座體驗型蝴蝶生態公園重新開放

2019-03-15  18:18
瀏覽數: 
韓國首座體驗型蝴蝶生態公園重新開放

▲位於韓國慶尚南道南海郡的蝴蝶生態公園之蝴蝶溫室。 (來源: 蝴蝶生態公園)

ONnews夯新聞/報導

位於慶尚南道南海郡的蝴蝶生態公園,在3月1日結束整修重新開放。蝴蝶生態公園是韓國首座蝴蝶生態體驗空間,園內規劃有許多主題館。第1展示館是能全面認識蝴蝶的展示館,可以看到蝴蝶從蟲卵到成蟲過程的模型、圖片,以及各種蝴蝶標本等。第2展示館則是觀察昆蟲的空間,鍬形蟲、獨角仙等各種昆蟲十分引人注目。

最特別的是高15公尺的蝴蝶溫室,一年四季都能欣賞在各種植物間翩翩飛舞的蝴蝶。此外,還有戶外散步道與小動物體驗區(兔子、松鼠)等設施。

公園距離德國村、南海扁柏休養林、南海羊群牧場(羊馬特山丘)、園藝藝術村等南海主要景點不遠,計劃造訪的旅客,可順道瀏覽。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