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辦2019高雄國際午宴

2019-02-16  19:03
瀏覽數: 
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辦2019高雄國際午宴

ONnews夯新聞/報導

▲韓國水原市締盟儀式及國際午宴。

迎接農曆元宵時節到來,高市府今(16)日於西子灣沙灘會館舉辦2019高雄國際午宴,邀請來自美國、日本、韓國等地的姊妹及友好城市朋友,並共同見證高雄市與韓國水原市友好城市締盟儀式。市長韓國瑜表示,期待雙方未來能有更多往來、增進友誼,彼此能更深入交流。

市府準備高雄各區美食料理,宴請高雄市的姊妹及友好城市嘉賓,搭配西子灣沙灘美景,與國際友人共度美好的午宴時光。韓國瑜說,「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高雄未來將拆除所有圍牆,我們只有道路,來自各方的好朋友,我們都熱情歡迎。

韓國瑜並與韓國水原市長廉泰英,共同簽署締盟友好城市,過去兩市多次就生態交通、城市轉型等議題分享經驗,他期待未來兩市在文化、交通、觀光、環保、教育、都市發展和經貿往來等面向,能有更進一步實質交流、合作共榮。

本次午宴以高雄各區的特色食材入菜,包括以岡山羊肉料理的京醬羊排、田寮土雞製作的三杯雞、前鎮漁港的海鮮料理、美味的旗山香蕉蛋糕,再加上旗津、林園、湖內、梓官、彌陀、田寮、燕巢、路竹等多樣物產,讓各國嘉賓品味最具高雄特色的豐富美食饗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