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機車騎士4月大會師 邀內門總舖師共襄盛舉襄盛舉

2019-02-26  18:39
瀏覽數: 
重型機車騎士4月大會師 邀內門總舖師共襄盛舉襄盛舉

▲全促會於26日舉辦活動造勢記者會,請來重機辣妹熱情助陣。

為了響應韓市長的政見「貨賣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大型重型機車同業全國促進會(以下稱全促會),將於 108年4月27日在高雄舉辦「重機騎進來 高雄發大財」全國大型重型機車騎士大會師活動,並同時於集會場地請內門總舖師掌廚,舉行車友聚會晚宴。

全促會於26日舉辦活動造勢記者會,特別邀請同樣是高雄人的超級偶像-林宗興當活動代言人,林宗興表示自己也是重機車友,騎車為他帶來很多創作的靈感,很高興高雄將舉辦大型車友聚會活動。全促會洪宗寶理事長也說,由於韓市長與高雄創造的話題不斷,高雄已成為全台最夯的旅遊熱點,透過這次全國重機騎士大型會師活動,相信可望吸引全台超過1,500輛以上重機參加,將超過2,000人齊聚大啖內門總鋪師的獨門精湛手藝,猶如一場全國嘉年華會。

▲高市旅館公會理事長劉坤福(左2)、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左4)、全促會理事長洪宗寶(右1)、超級偶像林宗興(右3 )。

高雄市觀光局潘恒旭局長在記者會中感謝全促會在韓市長的號召下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送給高雄,市長雖然人在國外仍然很關心今天的活動,表示這個重機大聚會一定要在4月份如火如荼的舉行,除了帶來重機,勢必將帶來更多旅客造訪,為高雄創造出旅宿、餐飲、伴手禮等破千萬商機。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