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書家愛河揮毫 共譜蘭亭序

2019-03-10  22:53
瀏覽數: 
萬人書家愛河揮毫 共譜蘭亭序

「羲之雅興三月三,愛河共譜蘭亭序」活動報名即日起至322日。

高雄愛河史上,破天荒的將要辦理一場號稱萬人的揮毫活動,「羲之雅興三月三,愛河共譜蘭亭序」,活動報名即日起至322日,額滿為止。此活動由高雄市政府指導,何創時書法藝術文教基金會所主辦,協辦單位為台灣書法家協會等五個單位。

1666年前農曆33日,王羲之與羣賢少共同留下膾炙人口的歷史盛事,更譜出名作《蘭亭集序》。古今興懷一致,在2019年的47日,農曆33日,(週日)14:00~17:30主辦單位將沿著愛河畔、河西路水岸步道(中正四路、五福四路之間)迤邐200, 綿延近400公尺, 臨水揮毫,向王羲之致敬,並共同書寫屬於這個時代的「愛河集序」。

(左)台灣書法家協會會長沈榮槐、(右)何創時書法藝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何國慶。

16百多年後的108(農曆)33日,繼書聖王羲之在會稽山蘭亭書寫蘭亭序的日子,將在高雄愛河邊與韓國瑜市長一起在愛河寫蘭亭序,今古輝映,成為書壇佳話。何創時書法藝術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何國慶、台灣書法家協會會長沈榮槐,歡迎全國各地及高雄市民愛好書法文化的大小朋友扶老攜幼踴躍報名參加。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