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現蹤慢活小港 親子野餐做環保

2019-03-08  18:27
瀏覽數: 
綠野現蹤慢活小港 親子野餐做環保

小港區以工業聞名,伴隨經濟成長而帶來的空污,一直是小港持續並積極解決的問題,為維護民眾生活品質、改善空汙困擾,立委賴瑞隆大力推動各項減污計畫,廣植樹木、全力發展綠色運具,除了從大處著手,此次更與經濟部工業局共同推廣電動機車,希望藉由「綠野現蹤〃慢活小港」的親子野餐活動,結合戶外健康休閒活動,推廣電動機車,讓居民體會到小港的改變,同時,期望也讓民眾暫時擺脫忙碌的都市生活,放下手上的 3C 產品,踏出戶外與人群互動。 

活動現場不僅豐富熱鬧,也邀集了經濟部認可的 TES 電動機車共同參與,並提供試乘體驗,除環境保護宣傳,還結合手作 DIY 活動,把療癒小盆栽帶回家,大人小孩一起享受手作樂趣!更邀請到知名兒童台 YOYO TV 的草莓姐姐、浣熊哥哥一齊與小朋友同樂,唱唱跳跳動起來!!活動前開放網路報名的限量「野餐慢活包」,廣受歡迎,短時間內便迅速秒殺。 

沒報名到的民眾別擔心,3 月 9 日一同到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認識不一樣的小港,享受一個愜意的周六下午!別忘了攜帶野餐墊、環保餐具,一齊為環境保護出一份力喔。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