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愛地球 高市38個區公所攜手農業局12日發送樹苗

2019-03-08  08:14
瀏覽數: 
植樹愛地球 高市38個區公所攜手農業局12日發送樹苗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為了倡導植樹的重要概念,將於3月12日(星期二)上午8時30分起,在高市38個區公所同步發送小樹苗,預計送出羅漢松、烏心石、光蠟樹等3種,共計22,800株小樹苗等著市民朋友帶回家,透過政府及民眾的力量共同維護我們的居住環境。

近年來全球氣候變遷,造成許多樹種面臨瀕臨絕種的危機,農業局請高市各區公所協助發放小樹苗,樹種有羅漢松、烏心石、光蠟樹3種,羅漢松代表賺錢真輕鬆、烏心石為闊葉樹一級木,具經濟價值,而光蠟樹為獨角仙溫暖的家園,邀請民眾共同參與植樹的樂趣,喜歡上植樹,同時也維護地球的生態環境,營造人與自然和諧共處的社群,森林生態環境才得以永續經營。

有意願領取苗木的市民,活動當天不必攜帶任何證件,但請自備環保袋,直接到各區公所,每人可領取樹苗2株。每個區公所各發放600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讓我們愛上植樹,為地球之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吧!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