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圖「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 送你去香港迪士尼

2019-03-01  15:09
瀏覽數: 
高市圖「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 送你去香港迪士尼

▲高市圖「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海報。

讀萬卷書更要行萬里路!愛書人有福了!高雄市立圖書館今年「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於3月1日正式開跑。借書集點兌換實用生活小禮,更加碼送超商商品卡!另外累計借閱冊數可以參加季抽獎,有機會獲得空氣清淨機、PS4遊戲主機、32吋曲面顯示器等大禮,年度大獎還能讓高市圖送你遊香港迪士尼!

108年3月1日至12月15日止,書香集點活動只要憑個人借閱證、家庭借閱證於市圖總館及各分館一次借閱5本書計1點,累積12點可兌換精美環保袋、拋棄式口罩等生活好禮。今年為了回饋讀者響應閱讀,特別加碼,累積36點還可兌換50元超商商品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另外,每季的重頭戲抽獎活動,此次也降低抽獎門檻,每張借閱證借書達60冊即可參加季抽獎一次(120冊可獲抽獎機會兩次,以此類推),該季未抽中還可累計至下季再抽,借得愈多中獎機會愈大!歡迎所有讀者共襄盛舉,一起借書抽大獎!

▲高市圖舉辦「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讀者可以借書集點兌換實用生活小禮。(圖/高市圖提供)

每季將由高市圖以電腦隨機方式公開抽出得獎名單,獎項豐富。除了空氣清淨機、行動按摩椅、SPA泡腳機、氣炸鍋、黑晶爐等實用生活家電,提昇你的生活品質;還有32吋曲面顯示器、PS4遊戲主機、藍芽麥克風—K歌神器等各種娛樂饗宴,讓你有頂級的聲光效果,放鬆自己。為了照顧不同年齡層的讀者,針對孩童也準備了兒童超跑、兒童腳踏車、樂高積木、桌遊等好禮,讓孩子培養借書閱讀的習慣,現在就開始!而呼應時下流行健康養生風潮,還有血壓計、藍芽運動耳機及運動機能透氣護腿套,全面性地照看讀者生活方面的需求。還有實用的大賣場提貨券500元,每季也會抽出30名。年度大獎更要送出高雄-香港迪士尼雙人來回機票!讀萬卷書也有機會行萬里路。讓讀者在忙碌生活之餘,投入閱讀也能照顧到自己的身心健康,閱讀、生活、旅行,一次到位。

▲高市圖舉辦「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讀者可以借書集點兌換實用生活小禮。(圖/高市圖提供)

高市圖表示,去年高雄市民的圖書借閱量達1183萬冊,比前一年增加近百萬冊。另根據國家圖書館日前發表「107年臺灣閱讀風貌及全民閱讀力年度報告」中公共圖書館營運統計,高雄市「每人到館次數」以11.11次居全國之冠,榮獲教育部頒發「最具閱讀競爭力城市獎」,顯見高雄市民的閱讀能量逐年飆升,無可限量。高市圖竭誠歡迎所有市民朋友,走進市圖享受各項服務,離開時也別忘了借幾本書回家,多借多中獎,讓知識分享流通,閱讀之樂帶著走!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