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區新春聯誼 搭建勞資雙方橋樑

2019-02-19  17:05
瀏覽數: 
加工區新春聯誼 搭建勞資雙方橋樑

▲勞資政聯誼會貴賓合影留念照片。

為增進加工出口區內廠商、員工之情誼,加工處今(19)日於高雄市漢來大飯店巨蛋會館舉辦「108年加工出口區南部各園區勞資政新春聯誼會」,邀請南部各園區勞資政相關人士齊聚一堂,聯繫情誼,出席貴賓近400人,展現園區勞資和諧、攜手同心之幸福氛圍。

加工處處長黃文谷於會中表示,歡迎蒞會人員,祝福所有貴賓新的一年都能平安健康、順心如意,並感謝長久以來各界的支持與協助,希望藉由舉辦勞、資、政聯誼會,促進彼此間的聯繫溝通,以營造更優質的投資環境與更幸福的就業環境。

加工處表示,園區未來將持續精進廠商服務,同時在施政規劃上導入更多「人文」與「智慧」元素,讓園區朝「科技人文‧智慧創新」的目標邁進,同時營造和諧的勞資關係,讓加工區可在我國的產業發展史上,再寫下光輝燦爛的新頁。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