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職訓班開訓典禮

2019-02-27  16:43
瀏覽數: 
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職訓班開訓典禮

▲140名學員將展開4個月培訓。

高雄市政府勞工局訓練就業中心今(27)日舉辦108年第1梯次「產訓合作職前訓練班」開訓典禮,140名學員齊聚於大寮職訓場域,展開為期684小時的專業職能培訓,包括「美髮設計、食品烘焙、汽機車修護」等7班,訓就中心也將輔導學員考取證照、至業界實習,為投入職場做足準備。勞工局代理局長陳石圍也到場為學員加油打氣,期許大家努力學習技能,培養堅持到底的態度,朝未來職場邁進。

 

▲2018盧森堡世界盃國際廚藝競賽金牌選手洪權宏分享技訓歷程。

典禮以「技職功夫有GO讚」為主軸,由跆拳道及太鼓表演開場;並邀請2018盧森堡世界盃國際廚藝競賽-靜態芋頭雕作品個人組金牌得主洪權宏,分享參賽準備經驗,現場示範果雕技巧,以及展示用甲仙芋頭雕刻的得獎作品「西遊記通天河」。

身為高雄子弟的洪權宏畢業於弘光科技大學,年僅23歲,從國中起對餐飲極有興趣,他透過持續參賽累積經驗,努力磨練技巧與調整心態,不僅獲得國際獎項肯定,更考取中餐乙級、飲料調製丙級證照,不斷拓展自己的學習視角;近期還與朋友合開了餐酒館,將自身所學應用於職場。他以自身打拼歷程,鼓勵學員珍惜訓練資源,持續精進技能,未來定能在職場發揮長才。

▲職訓師生與勞工局主管大合照。

訓就中心主任楊茹憶表示,「輕食餐飲實務班」亦涵蓋了果雕課程,勉勵新進學員秉持不放棄的精神持續努力。除了今日開訓的7班,另有「美容彩顏造型」的新住民專班將於3月15日開訓,目前委辦職訓課程「挖土機裝載機操作人員訓練班、工業繪圖設計養成班、複合式早午餐料理班」皆已開放報名,歡迎年滿16歲以上的待業民眾踴躍報名,不限學歷,符合特定對象身分者,參訓費用將由政府負擔,可洽:07-7330823轉202-209。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