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港務公司倡導性別平權 舉辦「新手爸媽幫幫忙」講座

2019-02-18  22:19
瀏覽數: 
臺灣港務公司倡導性別平權 舉辦「新手爸媽幫幫忙」講座

▲新手爸媽幫幫忙活動大合照。

臺灣港務公司倡導性別平權並關懷同仁,於今(18)日舉辦「新手爸媽幫幫忙」課程,邀請高雄長庚醫院過敏氣喘科權威,也是中華川崎症關懷協會創會理事長─郭和昌醫師蒞臨高雄港務分公司講授。

▲高雄長庚醫院郭和昌醫師蒞臨高雄港務分公司為新手爸媽進行演講。

該公司不僅邀請家中育有嬰幼兒之同仁及其配偶,也請未婚同仁一同參與,及早為未來孕育做準備。課程不僅提供哺育的醫學知識,在衛教之餘醫師也分享了自己的生命經歷和助人的心路歷程,原來在白色巨塔的專業底下,蘊藏的是一份份溫馨美好的醫病關係,不僅醫治人體,更是治癒人心。

新聞上層出不窮的社會事件,總是讓父母擔心、惦念著子女。畢竟孕育生命是如此的不容易,養育成人更是一門充滿愛的學問。自嬰兒呱呱墜地起,父母便成為子女強壯的依靠,看著幼兒學會坐、學會爬、學會走路,陪伴孩子歷經求學,直到進入社會、建立自己的家庭,子女是父母心中永遠的牽掛。

▲高雄港務分公司同仁認真聽講。

新生兒的到來,總是讓新手爸媽戰戰兢兢,港務公司期待藉由課程,協助同仁在喜悅成為新手爸媽的同時,能夠減少初為人父(母)的焦慮感,陪伴同仁在這條幸福路上走得更加安心、更加踏實。港務不分你我他,一同打造愛的家。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