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崑源接待台商參訪團 暢談兩岸經貿合作 建立服務窗口

2019-02-12  20:01
瀏覽數: 
許崑源接待台商參訪團 暢談兩岸經貿合作 建立服務窗口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今(12)日接待台商參訪團與深圳台商協會榮譽主席、清華台研院台商諮發會主委莊士良等代表團成員。(圖/高市議會提供)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今(12)日接待台商參訪團時表示,高雄市應和對岸城市建立友好交流辦事處,提供觀光、產經及文化相關交流的服務窗口,才能創造更多投資與就業機會。

台商參訪團在深圳台商協會榮譽會長莊世良率隊下拜會議長許崑源,參訪成員包括來自大陸深圳、廣州、汕頭、桂林、太原等地的台商協會會長,參訪的台商不僅關切兩岸經貿交流合作,更重視高雄年輕人創業及就業的前景。

議長許崑源說,韓國瑜當選市長後,高雄整體氛圍都不一樣,各項投資契機一直累積,很多人想來高雄考察、瞭解投資環境,如能拋開意識形態,兩岸關係將會非常融洽,城市發展就會有無限可能。

許議長建議加強兩岸交流應從城市航空直航開始,包括徐州、桂林等城市與高雄的直航班機等,以提升高雄觀光旅遊及兩岸的交流。針對加強高雄與對岸城市交流及建立友好關係,許議長指出,建議市府成立對岸城市的友好交流辦事處,提供各項服務,並且吸引台商回流投資。

莊士良語重心長的說,老一輩台商在大陸奮鬥逾30年,大多交棒給第二代,但都想著有機會要返台投資,高雄就是最好標的,各地台商協會的老會長們樂見高雄經濟開放起飛,並且全力相挺。

來自大陸各地台商協會的老會長們更關切高雄子弟創業及就業問題,期盼也能提供高雄年輕人創業及就業的經驗參考;深圳台商協會榮譽會長莊世良更熱情邀請許崑源議長前往深圳參訪,聆聽台商的心聲。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