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推愛情產業 港都新春結婚對數倍增

2019-02-12  18:48
瀏覽數: 
韓國瑜推愛情產業 港都新春結婚對數倍增

鄭先生與楊小姐於春節期間選擇在楠梓區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的。

韓市長入主高市府後猛推愛情產業,月老也來勤點鴛鴦 譜,春節期間 70 對新人選擇讓愛情的春天從高雄出發,於 除夕至大年初五間陸續完成婚姻終身大事。高雄市政府民政 局統計,歷年春節期間高雄市各戶政事務所受理結婚登記對 數,106 年計有 36 對,107 年計有 33 對,108 年在韓市長發 展愛情產業的助威下,港都愛情魔力跟著發酵,有情男女紛 紛沉浸愛情河,登記結婚人數激增至 70 對,相較於前 2 年 呈倍數成長。選擇在楠梓區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的鄭先生與楊小姐,因男方在新竹上班,女方在台北工作,已完成婚宴的 他們一直找不到時間辦理結婚登記,詢問台北、桃園、台東、 屏東、彰化等許多縣市戶政事務所於今年春節期間均暫停受 理結婚登記,恰巧看到主打愛情產業鏈,鼓勵新人來高雄結婚登記,春節期間高雄戶政不打烊的新聞,很順利的在高雄完成結婚登記,直呼高雄真是浪漫又便民的好所在!另一對 新人張先生與歐小姐完成登記後表示,因今年女方北漂回高 雄從事花藝工作,張先生愛相隨毅然辭去北部收入穩定的婚 姻攝影工作,跟另一半回到高雄結婚,並將戶籍遷入三民區, 小倆口在愛情長跑 12 年後終於在幸福高雄落地深根共築愛 巢,當然更希望愛情順利後工作也能發大財。民政局局長曹桓榮表示,浪漫的愛情是韓市長的重要政 見,為了讓愛情的魔力持續在高雄蘊染,青年男女美夢成真,

民政局規劃新的一年將在愛河旁舉辦高雄市市民集團婚禮 以及多場次的單身聯誼活動,祝福想愛的朋友都如同坐上愛 情摩天輪乘風而起,在幸福高雄找到甜蜜溫馨的另一半。相 關愛情活動訊息歡迎至民政局網站(http://cabu.kcg.gov.tw) 或各戶政事務所網站查詢。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