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國中師生相挺傳愛 發動「豬撲滿」募款活動

2019-02-11  23:11
瀏覽數: 
旗津國中師生相挺傳愛 發動「豬撲滿」募款活動

▲高市旗津國中罕病生廖紘緯視力漸衰,各界獻愛師生發起勸募豬撲滿。

旗津國中2年3班廖紘緯同學因為罹患罕見疾病而逐漸失去視力,全校師生發動「豬撲滿」的募款活動,並在海報上捺印全校學生的指印,全班同學按捺指紋協助他完成學學文創的感動豬系列活動作品。以實際的行動表達對廖紘緯同學支持,持續把關懷與祝福傳遞下去。

雖然視力日漸衰退,紘緯仍不畏疾病打擊,全心全力的學習與自立自強照顧好自己,甚至拿下6面游泳金牌,他堅持到底、立志向上的決心,感動了許多人。

經各大眾協助善款逐漸湧入學校教育儲蓄專戶,希望提供紘緯醫療費用,雖然目前募款總數不多,仍感謝社會上善心人士的溫暖相助。

▲全校師生發動「豬撲滿」的募款活動,並在海報上捺印全校學生的指印。

開學典禮上,校長張振義除了期許同學在課業、品德、健康三方面持續精進成長,以及宣導友善校園週之外,更強調感恩、惜福、關懷、分享、祝福的觀念。以紘緯堅毅向上的精神勉勵全校同學,並發起募款行動來支持他對抗病魔,讓他感受到全校師生的溫暖。

▲全校師生力挺他積極治療,期待他日能一起看波光粼粼,美麗的旗津海水。

由於紘緯的心願是「想看到旗津海水的藍┘,全校力挺他積極治療,期待他日能一起看波光粼粼,美麗的旗津海水。明天2年3班全體同學將到高雄市立美術館,參觀全班展出感動豬的作品,此次學學文創活動也額外為這群善良的孩子上了一堂品德實踐的課程。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