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加工出口區積極推動健康職場 成果豐碩

2019-01-16  21:02
瀏覽數: 
高雄加工出口區積極推動健康職場 成果豐碩

高雄加工出口區積極推動健康職場,區內廠商參與體適能檢測活動。 

健康的員工是企業最寶貴的資產、核心的競爭力!員工每日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時間在工作場所,營造健康的職場是雇主與員工雙贏的策略。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高雄分處為協助園區內各廠商推動職場健康促進,建構友善工作職場,積極協助區內廠商參與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健康職場認證及各項健康促進活動,包括四癌篩檢活動、菸害暨檳榔防制、免費體適能檢測活動、心理健康講座、職場施打流感疫苗活動等,在園區內事業單位一起努力下,107年度成果豐碩。

高雄加工出口區積極推動健康職場,區內廠商參與體適能檢測活動。

107年度高雄加工出口區獲得「健康職場認證」相關標章及獎章的廠商如下:健康啟動標章有日電產三協1家(廠)次、健康促進標章計有瑞儀光電、頎邦(南一、南六廠)、全台晶像、明安國際高雄加工出口區分公司等5家(廠)次、健康職場創意金點獎日東電工等1家(廠)次。另外華東科技、瑞儀光電、頎邦科技、全台晶像、台虹科技、華新科技、博士電子、典範半導體、新盛力科技、日東電工等10家獲得107年高雄市職場四癌篩檢獎勵計畫獎。

高雄分處分處長劉繼傳表示,健康的勞動力是衛生、勞工主管機關及企業共同努力的目標,高雄分處未來將結合更多相關資源協助園區區內事業單位推動職場健康促進,打造高雄園區成為安全、健康、優質的友善職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