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萬興宮走春 月老賜愛情良緣發大財

2019-02-09  14:35
瀏覽數: 
前金萬興宮走春 月老賜愛情良緣發大財

▲觀光局長潘恒旭(左4)、民政局長曹桓榮(左3)、高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右3)暨夫人(右4)、陳若翠議員(右1)、黃柏霖議員(右2)齊向市民拜年。

高雄市政府積極行銷高雄成為愛情都市,情侶們春節假日要去那裡走春,觀光局及民政局今(9)日舉行「月下老人記者會」,歡迎單身男女來到前金萬興宮祈求良緣,萬興宮奉祀的月老星君十分靈動,在民眾虔誠的祈求下,預祝天下有情人早締良緣、佳偶天成。

高雄市議會議長暨萬興宮主委許崑源表示,前金萬興宮主祀清水祖師,多年來深受祖師爺保佑,而且祖師爺的籤詩靈驗,更可透過宗教文化方式響應,搭配市府推動的愛情產業鏈,提升高雄另類觀光。

觀光局長潘恒旭也提到,時下年輕人,常有晚婚且少子化等情況,市府很積極推動愛情產業鏈,除可促進飯店、餐廳、婚紗業及攝影業等周邊產業發展外,更聘請瓊瑤擔任市府愛情總顧問,為高雄注入豐富的愛情元素打造不一樣的高雄。目前觀光局也舉辦十大摩鐵票選,尤其萬興宮正臨近愛河美景,逛愛河燈會的同時,還可到萬興宮祈求良緣,不管是已婚求人緣、未婚求良緣,還是想要斬爛桃花緣,歡迎來向月老祈求屬於自己的善緣。

▲現場民眾求姻緣。

另民政局長曹桓榮也表示神威遠播的前金萬興宮,誠如其名,有金有興,信徒拜拜後必然又興又旺,而且在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擔任主委的帶領下,有效凝聚地方民心,積極推動宗教文化,也在年前舉行清水祖師四大部的開光安座,相當有意義,特別在萬興宮參拜祈願高雄發大財,許願市民朋友歡樂過好年、締良緣。

▲全體貴賓祈求善緣。

廟方也特別向眾人解說月下老人的由來,帶領民眾參拜月老星君、求姻緣袋,並介紹廟前「祥龍獻珠3D 階梯藝術彩繪」、潘麗水大師作品,並推薦周遭「月娥鴨肉麵」、「前金廟切仔担」、「前金黑輪伯」、「小南碗粿」等美食,歡迎民眾來到萬興宮領略宗教文化之美,同時品嚐在地小吃。

▲議員鄭安秝(左1)、陳若翠(左2)誠心祈求善姻緣。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