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金萬興宮清水祖師四大部將開光安座典禮

2019-01-27  18:26
瀏覽數: 
前金萬興宮清水祖師四大部將開光安座典禮

▲高市議長許崑源祈願高雄發大財,全體市民歡樂過好年。

神威遠播的高雄市前金區萬興宮在議長許崑源擔任主委二十餘年帶領下,凝聚地方民心,積極推動宗教文化,在農曆年前舉行清水祖師四大部的開光安座,許議長特別祈願高雄發大財,全體市民歡樂過好年,清水祖師四大部將包括張將軍、黃將軍、蘇將軍、李將軍,前金地區居民信仰中心的萬興宮特地為清水祖師四大護法舉行開光安座,成為前金宗教盛會,不僅信眾熱情觀禮參拜,民政局長曹桓榮及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參加開光安座儀式。

四大部將在台灣極少見,最初僅見于三峽祖師廟,清水祖師座下四大護法亦有其玄奇因緣,只是信仰清水祖師的廟宇鮮少宣揚,萬興宮主事者為圓滿祖師道場,遂建造大尊護法,神像高407公分,全以大理石雕塑,立於廟埕兩側。

萬興宮主委許崑源議長以自身信仰說,他多年受清水祖師保佑,尤其祖師爺的籤詩靈驗無比,個人感受非常深刻,雖然議事異常忙碌,也盡可能抽空向祖師爺參拜。

去年選舉前二個月,許議長曾邀韓國瑜市長一起到萬興宮參拜清水祖師,隨後選情一路順遂,許崑源說,韓市長非常努力?高雄拼經濟,為市民謀福利,希望全體市民團結一心,共同打拼,相信高雄絕對是越來越好。

民政局長曹桓榮及觀光局長潘恆旭認為,宗教也是愛情產業鏈重要一環,前金萬興宮誠如其名,有金有興,信徒拜拜後必然又興又旺,萬興宮在許議長擔任主委帶領下,發揮文創團隊創意,具備有文創廟宇格局,市府已將萬興宮規劃列入高雄十大必到觀光景點。

有感於萬興宮奉祀的月老星君十分靈動,市府也將於下星期在萬興宮舉行「月下老人記者會」,建置及推動合愛情產業鏈。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