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中崙路改善工程遭質疑 高市工務局提出澄清

2019-01-24  19:54
瀏覽數: 
鳳山中崙路改善工程遭質疑    高市工務局提出澄清

高市鳳山區中崙路施工範圍圖示。

針對媒體報導位於高雄市鳳山區「中崙二路24年沒整過,其實去年7月16日就重新刨除」,這部分訊息有所誤解。工務局特此澄清,近日完成的中崙二路位於中崙國中前是屬南北向道路,至於去年107年發佈訊息改善完成的中崙四路(中崙二路至中崙五路)位於中崙國小前,屬東西向道路,並無中崙二路範圍,兩條是完全不同道路。

高雄市鳳山區中崙社區周邊道路涵蓋油管路與中崙路及中崙一、二、三、四、五路等路段,工務局表示在縣市合併後完成刨鋪改善的道路包含近日的中崙二路(油管路至中崙四路),107年完成的中崙四路(中崙二路至中崙五路);另中崙二路(中崙四路至中崙五路)經汙水管挖埋後亦已完成道路刨鋪,其餘路段在縣市合併之後至今則尚未改善,工務局將編列經費改善辦理。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