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鴻運到 海洋探索館推出祈福風箏

2019-02-06  22:08
瀏覽數: 
豬年鴻運到 海洋探索館推出祈福風箏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春節活動。

為迎接新春,位於旗津區旗津漁港之「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於今年2月6、7、8日春節期間開館,來館即贈限量「開運1元紅包卡」,還有每日兩場(上午10:00、下午14:00)在旗津風車公園發送限量開運紅包的活動,想來沾沾喜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探索館還特別邀請風箏達人教大家DIY獨一無二的「祈福風箏」,並體驗在現場徐徐海風下放風箏的樂趣,箏得新年好彩頭! 除了開運紅包活動及風箏DIY教學外,還有「海帶明星見面會」特展人偶相見歡的活動,由「海帶俠」、「昆布忍」帶來精彩的表演;更有豐富的大年市集「海洋市集尋寶趣」等著大家來尋寶,以及獨家超人氣的「氣墊滑梯樂翻天」提供民眾暢玩。

高雄市政府海洋局表示,海洋探索館多年來持續積極推廣海洋文化,目前館內正展出「Super Seaweed海帶特展」、「跨世紀經典船舶特展」,並設有3D動畫電影院,春節期間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旗津,探索海洋樂趣!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