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紀念館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

2019-02-05  20:04
瀏覽數: 
佛陀紀念館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

▲ 2019佛陀紀念館燦爛的煙火燈光秀。

觀賞光照大千煙火表演到底有多幸福呢?幸福就在佛陀紀念館。

2月5日至19日農曆初一至十五,每晚7時在佛陀紀念館、佛光大佛上方及成佛大道兩旁的八座寶塔有全長9分鐘,長達300秒煙火表演。煙火齊放絢麗多彩、耀眼奪目,如照破黑暗的天空,開啟人們的智慧,迎向光明人生。此時,您會感受到這種歡喜幸福的滋味!燦爛的煙火,帶來奔騰的希望,讓我們跟著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一起共創人間淨土、人間佛國。

2019光照大千祈福活動暨提燈大會,恭請佛光山住持心保和尚主持,萬人齊聚,祈願新的一年都能所求滿願,平安幸福。祈願在佛光大佛加持下,祈願我們點亮自己的心燈,讓自心和悅、家庭和順、人我和敬、社會和諧,世界和平。

 

▲2019佛陀紀念館燦爛的煙火燈光秀。

星雲大師一生願力其詩偈為:「心懷度眾慈悲願,身似法海不繫舟,問我平生何所求,平安幸福照五大洲。」新的一年,大師給我們的祝賀詞是「諸事吉祥」,期望我們在人生的旅程上能安樂富有,幸福美滿。在佛光大佛祝福下,大師帶著我們誦讀「新春祈願文」,平安幸福一整年。

在氣勢磅礡的音樂下,我們聆聽--

佛光普照三千界 法水長流五大洲

心懷度眾慈悲願 平安幸福照五洲

然後,悠揚轉折的曲樂引領著我們--

歡歡喜喜過新春 平安幸福一整年

消災延壽福慧增 皆大歡喜迎新春

 

▲2019佛陀紀念館燦爛的煙火燈光秀。

炫麗燈光的投射,有海洋、大自然生態、春夏秋冬四季,加上喜慶的煙花,在萬人齊聚佛光大佛座前,體驗亮麗的星光、燦爛的煙火,以滿滿的平安幸福,為新年許下新的願望。現場觀賞的每個人都可以用手機拍下幸福的畫面,PO在個人的Line動態訊息,廣傳分享給您的好朋友,幸福平安一整年。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