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期間市府確保安全  李四川:請大家安心過好年

2019-02-06  18:47
瀏覽數: 
年節期間市府確保安全  李四川:請大家安心過好年

ddd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

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農曆春節年假期間出國休息一事副市長李四川今(6)日受訪時表示,市長自去年底就任迄今,拼命的為高雄路平、招商及觀光等事項四處奔波忙碌,相信市民朋友都有目共睹,大家也希望市長能利用連假期間好好休息,等年後再為市政全力衝刺。

李四川說明,市長出國這段期間,市府將由兩位副市長及秘書長輪值,也定期與市長聯繫,如遇重大事項,市長也將立刻返國處理,他強調,距離不是問題,只有心在高雄才是最重要的,請市民朋友安心過好年。

此外,有關登革熱的部分,衛生局已妥善處理,請市民朋友務必安心。他也期許,未來不管是政治人物還是公務人員,休假都可以正常化,過年期間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休息陪伴家人。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