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TPU大廠擴大投資臺灣 鼎基公司屏東新廠動土

2019-01-14  17:51
瀏覽數: 
國際TPU大廠擴大投資臺灣 鼎基公司屏東新廠動土

鼎基公司屏東加工出口區新廠動土典禮。

國際知名高科技聚氨酯(TPU)薄膜大廠「鼎基先進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今(14)日在屏東加工出口區舉行動土典禮,由鼎基公司董事長林勳臺親自主持,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加工處屏東分處分處長沈龍志皆親自到場祝賀,與現場貴賓及全體員工一同見證鼎基公司歷史性的一刻。

鼎基公司成立於民國70年,主要產品為高科技聚氨酯(TPU)薄膜,可應用於休閒體育、汽車產業、醫療、服裝、交通運輸、管材等,歷年營收及獲利均穩定成長,並獲得104年第三屆卓越潛力中堅企業獎。藉由與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及協同研發,鼎基公司亦已於國際間締造優良的口碑,除以自有品牌行銷遍及國際,市占率屢創新高外,更以成為全球 TPU 技術領導廠商為目標持續邁進。

鼎基公司林董事長表示,感謝所有貴賓出席見證新廠房動土典禮,公司自成立以來,皆保持著深耕臺灣、永續經營的理念,除能保持營收穩定成長外,亦創造出600人以上在地就業機會。此次擴充屏東廠將更加展現公司扎根臺灣的決心,期望在新廠完工投產後能提升公司整體產值,藉此提升臺灣整體產業競爭力。

加工處黃處長致詞表示,非常感謝鼎基公司以屏東加工出口區作為擴廠首選。鼎基公司是南部在地隱形冠軍代表之一,在林董事長的帶領之下,持續地在國內外發光發熱,是一間具有發展潛力,永續發展遠景的企業,未來相當可期。

加工處屏東分處表示,期待鼎基公司屏東新廠完工後帶給加工出口區、屏東地區甚至臺灣整體經濟的重大挹注,並期望鼎基公司能成為帶領屏東加工區向上成長的火車頭。在接下來的建廠及營運上,屏東分處將秉持積極服務園區廠商的行政宗旨,持續提供最完整、優質的協助,期許產官一同攜手努力,共創佳績。

 

電話:
07-5854681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明誠三路677號4樓
客服:
service@onnews.tw

關於夯新聞

夯新聞 ONnews秉持傳遞正向訊息、提升能量報導各界善良之心、響應關懷弱勢精神,期盼與您共同攜手促進社會更加祥和美好。

Copyright © 2018 夯新聞ONNEWS
https://www.onnews.tw 版權所有


新聞首頁 市政民生 醫療環衛 生活消費 道路交通 文化教育 產業財經 兩岸國際 政壇動態 影音新聞